小屋幽灵-子书珏

懒癌晚期死咸鱼
偶尔脑洞文笔废
冷门cp北极圈
yy开车老司机

只写文不画画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不务正业。

【不定期更新】有关一个非洲废审的本丸的二三事(8.端午特典)

“端午节端午节!吃粽子吃粽子!”

端午节这一天为了照顾国服审,zf特意给出了一天假期,不用出阵不用远征,刀剑们也乐得清闲。只是自家缺心眼的审一天到晚就知道吃,不过也可以理解,本丸常年在经济危机的边缘徘徊,在没有博多的情况下自家那个审也没什么炒股的经济头脑,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“手里捧着窝窝头,菜里没有一滴油”,要说那些尊贵的付丧神是怎么忍耐下来的,也就是看着审比他们吃的还差,顿顿野菜玉米面糊糊,连窝窝头都没有。也是难为烛台切,练就了红薯的一百零八种做法。到了节日的时候不光审,刀剑们也开始怀念起以前的大鱼大肉来。

“早就为您准备好了。”按照审的意思,烛台切早早切好了五花肉做馅,糯米也泡好了,跟着打下手的长谷部和小夜也跃跃欲试,看着忙碌的三人,审发出了一声发自肺腑的感慨:

“咕噜~~~~~~”

【发自肠胃好吗】

【那不是更深刻吗】

【丢人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揪着想要给粽子里加点料的鹤丸,审自动无视了大声朗读离骚的歌仙和听的一愣一愣的小短刀们,却发现自家大倶利从仓库中翻出了一串鲤鱼旗,灰头土脸地和审装了个正着。

“……这是要……?”审不解的看着。

“……我自己挂,和你没关系。”

“……啊我知道和我没关系可是……”好心提醒着:“端午节是不挂鲤鱼旗的哦?倶利酱?”

“……我一个人就好。”

“……”看着大倶利又尴尬又失落还在逞强的眼神,审心里的痴汉力再一次爆发了,这孩子撒一次娇多不容易啊!管他什么鲤鱼旗不鲤鱼旗啊,只要倶利酱喜欢,就是被被的被被都给他挂上去好吗!

【山姥切:阿嚏——!……为什么突然……好冷……】

“挂挂挂!”审一把抢过鲤鱼旗:“就当男儿节一起过了!”

“阿鲁今为什么要学青蛙叫?”一直被拖着的鹤丸笑起来。

“你才学青蛙叫,你知道青蛙怎么叫吗。”

“?不是呱呱呱吗?”

“这你就不懂了,你们这些年轻人,还图样……”

“审你这篇文章要发出去的吧。”

“哦,哦,好。”

【自主规制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拿着鲤鱼旗,看着倶利酱殷切又藏着掖着的眼神,审才犯了难。

“我说,这个要怎么挂啊?”审举起鲤鱼旗。

“一般来说不是旗杆吗。”狮子王给鵺剥了一个鸡蛋,后者咔嚓咔嚓地连地上的蛋壳都吃了。

“但是本丸没有旗杆啊。”

“那就挂岩融身上吧。”

“否决!羽刃暴风!”今剑扇着扇子突然出现。

“咳咳,不行,岩融才刚来不要欺负他,还有主上别给今剑玩奇怪的游戏。”石切丸一手把小天狗拉走了。

“那就太郎本体?”

“主上,今年你没给次郎买端午景趣的事情,他还没找你算账呢。”

【小彩蛋:端午景趣如果把近侍设置为次郎,号叔或者小酒鬼的话,身后的雄黄酒会被喝光】

“唔……”托腮思考着:“那就挂树上吧?”

“叶子会挡住的。”狮子王说着把最后一个鸡蛋给了鵺:“上次男儿节的时候,我们是挂在哪里的啊?”

“上次?对哦……上次是……”审努力回忆着,近侍刀拍了拍审:“别想了,上次没挂。”

“……”审朝大倶利那边看过去,后者原本就不白的一张脸更黑了,甚至泫然欲泣。

“……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。”

“我,我说呢……抱歉啊,倶利酱……”自知理亏的审吐了吐舌头,突然脑袋边上bling亮起了一个小灯泡:“对,对了!本丸屋顶上那个!”

“嗯?什么?”刀剑们都望向审。

“那个啦!快快快,石切丸给我找个梯子!”审兴奋极了:“那个天线呀。”

“……本丸什么时候有的天线?”

“哦上次zf惠民工程的时候弄的。”

“能看电视了?!”

“想多了,我的4G都没信号。所谓政绩工程……”

“审你这篇真的发的出去吗。”

“【自主规制】”

【倶利酱真喜欢节日呢】

【其实喜欢热闹的吧?】

【男儿节的话,是高中生的节日吧?】

【……我一人就够了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!主公小心点!”

看着在屋顶上摇摇晃晃的女孩,楼下的刀剑们心里都捏了一把汗。

“逞什么强啊……还说非要给大倶利自己挂……”石切丸摇摇头,叹口气:“这真是很危险啊……”

“……”大倶利抬头看着四肢着地,嘴里叼着鲤鱼旗,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审,简直想要变身时间溯行军把刚刚那个糟糕的提议塞回自己嘴里。

“屋门体的——!”(没问题的)嘴里叼着鲤鱼旗,审口齿不清地回应着。好不容易爬到了天线边上,用力给鲤鱼旗打了一个死结,随着微风好看的红蓝鲤鱼立刻栩栩如生地舞动起来。

“好耶——!”审满意地拍拍手:“我就说过我一定……呜哇哇哇!”

“主上——!!”

审一声尖叫,房间里的刀剑们都跑出来,紧张地看着安然无恙坐在屋脊上的人。

“主!您受伤了吗!”长谷部紧张的简直要跳上去了:“我立刻上来!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审抱着天线,欲哭无泪:“我忘了我恐高啦……!”

“……这么重要的事情请别忘掉啊!”

“总,总之放我下去——!!呜哇——!”

“主上别冲动——!”

“唰——!”

一团黑影从房顶上掉下来,长谷部瞳孔猛地一缩,把特化过的机动百分百发挥出来,眼疾手快地一把接住——

“……木屐里的增高鞋垫,发现~”鹤丸抱着双臂忍着笑。

“……呜哇哇不要看——!!”

【最终被岩融单手拎下来了】

【岩融没用梯子】

【主上日常丢人1/1】

【真的哭出来了诶】

【别看!!!】



评论(2)
热度(16)

© 小屋幽灵-子书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