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屋幽灵-子书珏

懒癌晚期死咸鱼
偶尔脑洞文笔废
冷门cp北极圈
yy开车老司机

只写文不画画,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不务正业。

【不定期更新】有关一个非洲废审的本丸的二三事(5.短刀特典)

之前似乎只介绍到了小狮子,既然短刀在本丸登场率那么高也不得不介绍一下。

药研藤四郎:身是短刀身,心有大太魂,本丸为数不多的能制服(?)审神者的刀剑之一,短刀第一小分队队长,年轻时候常常和弟弟抢誉,能够独当一面之后就再也没抢过弟弟们的刀,对于藤四郎家族极尽温柔,由于躲避婶婶的痴汉训练出了一手的好隐蔽好机动。

小夜左文字:吃的很多,却怎么都吃不胖的蜜汁体质,在哥哥们来之前和歌仙相依为命了一段时间,看起来特别小巧,但是意外的很会照顾人,种植着本丸唯二的经济作物,教会了婶婶怎么做柿饼,之后审胖了三斤。因为在战斗中比起和藤四郎们凑一起,更喜欢跟着审在队伍最后走着,所以救了审很多次。

前田藤四郎:最近才被审和平野区分开来的小窗帘,战斗中有点笨拙,不容易抢到誉,被药研特别关照之后慢慢变的大胆了起来,不过现在似乎在朝着过于勇猛的方向发展,常常受伤。

堀川国广(?):为何放在短刀里呢,因为一开始是堀川带着短刀练习的,第二个来到本丸的肋差,兼桑兼桑地叫了一个星期才把和泉守盼来,但是似乎是个眼癌,出门捞刀从来捞不到和泉守,常常受到审空头支票的欺骗而任劳任怨。

平野藤四郎:审自主锻出的第一把欧短,前田的保护者,双子感满满,之前为了让着前田一直没怎么好好表现,在前田第一次爆真剑之后突然小宇宙爆发,学者萤丸成了MVP魔王。

后藤藤四郎:一期当年从地下辛辛苦苦挖出来的弟弟,因为等级实在跟不上所以被审安排成了队长,带队只能用横冲直撞来形容,几乎每条死路都要走一遍,强迫症福音。

厚藤四郎:从战扩肝来的欧短,莫名的热血,但是在心脏药研和万人宠前田的压制下反而成了等级最低(下次一定会安排你成队长的,乖崽)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小屋幽灵-子书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